vilca

记梗

我以为这个tag会有粮山粮海……

这么冷吗?!

走肾的梗:

创业路上的第二次危机,合伙人魏晋北再次跑路。

原因是某一天喝多了酒的三个人,大被同眠的早晨醒来,现场一塌糊涂。

疼痛感告诉魏晋北自己被睡了。

彭秀兵的大脑不足以处理这么复杂的信息,宕机了。

李绍群表示,没有什么疑问,该干嘛干嘛。不一样还是和咖啡、魏晋北、彭秀兵一起过日子吗。

魏晋北逃跑的第一周。

彭秀兵在魏晋北酒店门口蹲了三天。

粗线条的直球出击,魏晋北心软了,开门放狗(划掉,不对)

彭秀兵:虽然我不太明白怎么和男人谈恋爱,但是我就是不想让你走。

一番身体交流后,魏晋北开始了第二次逃跑。

彭秀兵:虽然我不记得上次发生了什么,但是这次发生的值得记住一辈子。

魏晋北逃跑的第二周。

李绍群精准的出现在了魏晋北去机场的必经之路上。

魏晋北觉得自己有时候是有点怕李绍群的,尤其是他敛住笑意,抿起嘴巴的时候,下颌的线条锐利到看着就令人生出隐约的刺痛。

李绍群:你,回来。

魏晋北并不是很想理。

李绍群:虽然彭秀兵没有脑子,但是他做的最正确的是把你带回了黄路村。如果这次你不愿意回去,我来,我带你回去。

魏晋北:哼,男人。(划掉,不对

李绍群:……

魏晋北:这位朋友你拳头不要硬先听我说我们是一起品咖啡的知己没错但是你看彭秀兵是你最好的兄弟黄路村的乡亲们也在等着你回去王赛芬不是最近也要回去了吗我们保持友好邦交挺好的

李绍群,硬了,身体硬了。

被身体力行教育后的魏晋北开始了跑路第三周。

让我们祝福他。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