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ca

我家猫炸毛了[上]

一年中能腻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多数时候都是微信或者电话,又或许是总要赶行程的缘故,回复也显得不那么及时。

周深戳了戳手机屏幕,咬起了指甲。他和李克勤大半年没有见到,错过几乎所有可以理直气壮腻在一起的节日,掰着手指数了下,大概率,七夕也是不得行了。

 上一次的对话停留在三天之前,《青春环游记2》最后一期播出的那天。保密局长向来拒绝剧透,并对天王的工作繁忙表示了充分理解,“你没时间可以不用去看的啦。”绿色气泡孤零零停在那里很久,然后白色的对话框占满了屏幕。

“细路仔不好这么讲。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非常少,录制时候你又不肯跟我讲都发生了什么。我也想知道你录这个节目开不开心,有没有人欺负你。你在里面有交到新朋友我会很高兴。但是,不可以和他们太亲近,我会嫉妒的。”

接下来是一串和播出时间轴同步的气泡。

“细路仔又去抱范丞丞,我们都好久没有见面没有拥抱了。”

[吃醋1].JPG

“我要去和朗朗讲,不许他总拉你的手。”

[吃醋2].JPG

“导演好过分,安排水泼你们。你湿着衣服只可以给我看到。”

[吃醋3].JPG

周深摸了摸有点发烫的耳朵,啧,老男人的占 有 欲,幼稚。

评论(1)

热度(24)